【零薰】真相是真

送给 @煮白石 的生贺❤。


无脑沙雕论坛体,没头没脑逻辑混乱,可能含有OOC,请谨慎阅读。


============================================


UNDEAD>闲聊区>看板绝密论坛    00公开说有爱人了???

 

有没有妹儿看到早上新闻的,我现在泪流不止哭光了一盒面巾纸。

 

-LZ

 

拥抱lz妹妹……我看到的时候简直晴天霹雳……甚至怀疑是不是我做噩梦的幻觉……

 

-1L

 

我不接受!!!也太突然了吧!!我不可以!!!

 

-2L

 

LS解解冷静一点……虽然我很想这么说但是我也完全不能冷静啊!nmdwsm???

 

-3L

 

虽然我知道磕rps迟早都会迎来这一天但是我真的难以接受,太突然了。提前给一点预兆也好啊……

 

-4L

 

谁说不是呢?我早上一开手机发现消息直接把手机甩出去了……现在就在家里看着两人的绝美海报默默流泪……

 

-5L

 

这次sjl也太骚操作了吧?是不是太过分了?好歹还是偶像吧为什么突然就把自己已经有交往对象的事情捅出来了???事务所同意了吗?一般确认事务所会发公文的吧。这不就是他自己莫名其妙一嘴巴说出来了?hello?现役偶像不在意自己就算了不想想对队友组合的影响吗?

 

-6L

 

谁说不是呢?隔壁版女友粉集体暴怒了好多扬言退坑丢周边的……

 

-7L

 

虽然我一向对女友粉敬而远之但是此刻突然还产生了一丝同情(。

 

-8L

 

别管女友粉了看看自家吧。我萌看板好多年了从他们在mzx开始就是粉丝了现在00突然公开已经有交往对象了我真的不知道怎么办了,丧失了人生的希望。

 

-9L

 

虽说rps都BE,只是哥们能咋地。但是我一直以为看板是rps中最清流的那对了。

 

-10L

 

本UD出道以后就一直关注的粉丝是真的以为他们szd……日常互动甜上天,作为队里唯一常识人的薰总是会在意最不常识人的0,而且经常对着撒娇的0没辙帮他做事情。0也是,因为薰的性格和习惯所以不是经常会有莫名其妙的绯闻报道嘛,每次0都站出来表示他相信薰绝对没有做这样的事,是狗仔的不实报道。

 

-11L

 

是啊,每次出现这种问题的时候的护夫零超帅的。

 

-12L

 

平常懒洋洋毫无干劲看起来像个老爷爷的零在这种时候都会变得非常正经,让人欲罢不能。

 

-13L

 

如果上面的还能说是队友爱的话,可是一脚把我踹进坑的惊天大糖又是怎么回事TUT

 

-14L

 

咦?LS惊天大糖说的是?我家糖很多的我分不出来啊(现在说这句话好悲伤……

 

-15L

 

盲猜是雨天绝恋。

 

-16L

 

啊?我还以为是潜水之爱呢。

 

-17L

 

难道不是黑夜的吸血鬼与神父?

 

-18L

 

我是14L,是雨天绝恋呜呜呜。我还记得那时候我还不认识UD,是有一次看电视时候随手换到一台综艺,看到好看薰薰被那头金发吸引了视线(我是金发控)就停下来看了看。那期节目不是薰去做任务结果半途下大雨被淋得好惨好惨,这时候本来任务完成在休息的零发现薰还没回来居然拿了雨伞就出去找薰了。结果因为雨太大零也被淋湿了,虽然画面很美可是路人的我看到都觉得心疼得不行。结果找到薰以后他什么都没说只是默默把薰薰遮住了,两个人就慢慢地在雨里走着。那个画面真的直击心脏从此我就跳入了看板p的深坑…………

 

-19L

 

雨天绝恋真的是看板入坑理由top3了……我认识的好多姐妹都是雨天入坑的。虽然我是水族馆入坑的,不过雨天真的绝美爱情了oioi

 

-20L

 

同水族馆入坑握手。水族馆多甜啊,迫真小情侣。我那时候看的是直播,szd刷屏刷到无法呼吸。

 

-21L

 

我也,我之前对rps是嗤之以鼻的,不管宣传得多真我也不吃。直到水族馆出现,我当时不知道还惊了在想诶homo情侣艺人这么强的吗?

 

-22L

 

水族馆那期也是节目企划和制作骚操作,但是真的不得不说干得好!

 

-23L

 

就是,本来是好好的观光宣传企划,到底是谁搞的提案www

 

-24L

 

那期节目里是不是有看板p内部人员啊,不然为什么看板抽到的任务卡是牵着手逛遍展馆内部?明明狗狗和多多两个人的就是与动物嬉戏这么健康可爱的内容。

 

-25L

 

要不然就是看板两个人的gay里gay气传染到staff了=。=

 

-26L

 

本来薰薰到水族馆的时候表情还有点不自然来着,结果看到任务卡以后虽然马上换成了“诶为什么我要和男人一起牵手逛水族馆啊”的嫌弃脸但是老零把手伸过去以后一点都没挣扎超级爽快地牵上了呢。

 

-27L

 

这期的有一张从牵着手的两个人背后拍摄的梦幻图片不是被誉为“神の背影”至今地位不可撼动吗?某种意义上来说也是镇圈神图了。

 

-28L

 

至今还是我的桌面背景的人举手。

 

-29L

 

+1

 

-30L

 

+2,实在太美了完全舍不得换掉。

 

-31L

 

+3,每次社畜时间累死累活的时候点击桌面总能得到短暂心灵的净化QUQ

 

-32L

 

去外面转了一圈,隔壁女友粉楼已经把所有和00合作过的女星都扒了一遍了……

 

-33L

 

啊,明明在回忆糖的,为何提醒我这残酷的现实 (つД`)・゚・

 

-34L

 

让我沉浸在这美好的假象中不好吗!只要我不看,00就还没有公开!

 

-35L

 

据说大部分人推测交往对象很有可能是杏姐诶……

 

-36L

 

别吧,女友粉找不到攻击对象居然拖杏爷下水么。

 

-37L

 

谁叫杏是明面上和零关系最好的女性呢。毕竟是mzx时期就认识的了,实话说我曾经也以为他们是不是有可能来着。

 

-38L

 

楼上别不是女友粉披看板p皮来捣乱的吧= =

 

-39L

 

硬要说的话薰才像和杏有一腿的感觉吧,平常也是他绯闻更多?反倒是零一点花边新闻都没有。

 

-49L

 

LS说话怎么那么难听?什么叫有一腿,一根腿毛也没有好吧。杏爷那种工作狂样子你和我说跟工作谈恋爱还差不多。

 

-50L

 

可不是吗?劳模杏。

 

-51L

 

所以既然sjl平常没有动静,之前也有记者问这种问题都是官方回答,今天又是哪根筋搭错了?我不能理解这种突如其来的公开。

 

-52L

 

可不是吗,既得罪cpf又得罪女友粉的。

 

-53L

 

我今天把所有看板糖剪辑都看了一遍,越看越难受……

 

-54L

 

还是那句话,我一直抱着看板如此清纯自然的情感流露他们一定是真的的想法,结果现在告诉我都是假的我真的难以接受……

 

-55L

 

天啊……

 

-56L

 

啊,小剪刀大大qwq

 

-57L

 

??小剪刀太太?她怎么了?

 

-58L

 

去看太太的最新一条动态啊,我现在呼吸困难了……

 

-59L

 

为何平时撒糖的太太突然下刀如此稳准狠啊5555555

 

-60L

 

上班社畜不敢点开视频,求个勇士解答到底是啥。

 

-61L

 

小剪刀太太不是看板剪糖大手吗?每个剪辑都超级甜的,怎么了?

 

-62L

 

应该也是被今天的消息刺激到了吧。

 

-63L

 

61L我来回答吧。就是小剪刀太太上传了一个新的剪辑视频。把看板所有糖剪在了一起,但是配乐是……《真相是真》。你懂了吧……

 

-64L

 

我的天,光看描述我都觉得呼吸一窒。

 

-65L

 

这也太虐了吧(;´༎ຶД༎ຶ`)

 

-66L

 

我不行了……我去缓缓

 

-67L

 

我也撑不住了,本来心情就一直处于悲伤状态……

 

-68L

 

小剪刀太狠了,别叫小剪刀了,改名四十米长刀得了(吐血

 

-69L

 

我们终于也轮到给大家点一首《真相是真》的这一天了吗TUT

 

-70L

 

……………………

 

 

 

“所以……”羽风薰一边头大地看着铺天盖地的报道和社交网站上热搜第一的话题,一边转头看着朔间零,“你满意了?”

 

朔间零吸了一口番茄汁,从背后搂住羽风薰,用下巴轻柔地蹭爱人柔软的发顶,露出一个笑容,“真相是什么,到底又有谁知道呢~”



评论(2)
热度(7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